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1年12月21日

送上精神食粮 实施文化惠民

泸溪连续23年为基层村(社区)赠订党报党刊

本报讯(特约全媒体记者 向晓玲)12月20日,记者从泸溪县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该县财政、县委组织部及驻村帮扶后盾单位为全县147个村(社区)赠订了2022年《湖南日报》和《团结报》等党报党刊。这已是该县连续23年为全县基层村(社区)赠订党报党刊,受益村民群众交口称赞。

为让全县村级党组织的党员干部村民及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知晓外界信息,掌握市场信息及科学技术知识,加快乡村振兴建设步伐,泸溪县委、县政府决定,对全县147个村(社区)赠送精神食粮,实施文化惠民、智慧引领,县委组织部为全县基层党组织赠订一份《团结报》,省、州、县帮扶后盾单位为帮扶村赠订一份《湖南日报》,实现了全县行政村(社区)发行党报党刊全覆盖。

与此同时,该县财政还为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赠订了一份《团结报》等党报党刊。

--> 2021-12-21 送上精神食粮 实施文化惠民 1 1 团结报 c82589.html 1 泸溪连续23年为基层村(社区)赠订党报党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