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1年12月21日

州直宣传系统举行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唐 庆)12月20日,州直宣传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宣讲团团长杨彦芳作《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杨彦芳从增强历史自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坚定历史自信,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明确历史方位,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汲取历史智慧,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强化历史担当,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统阐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杨彦芳指出,全州宣传系统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扎实开展全媒体宣传报道,深化研究阐释工作。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高标准谋划推进明年宣传思想工作。

--> 2021-12-21 1 1 团结报 c82593.html 1 州直宣传系统举行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