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1年12月21日

凤 凰

启动第九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

本报讯(黄 旭)12月17日,凤凰县总工会启动第九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来自全县229个基层工会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该活动作为凤凰县“我为职工办实事”的具体措施,是工会普惠服务的重要内容。本轮互助活动中,该县各基层工会将充分运用媒体、工会微信群和QQ群等手段进行宣传发动,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应保尽保,进一步提高职工参与互助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据了解,该县2021年第八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中,共有229个单位1.2万人参与,为439名患病职工申请互助金43.6万元,为3名重、特大疾病职工申请职工大病关爱行动专项救助。该县第九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除继续保持原有政策外,新增加男性职工特殊疾病保障服务。

--> 2021-12-21 凤 凰 1 1 团结报 c82600.html 1 启动第九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