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2年01月19日

泸溪

爱心企业捐赠爱心棉服情暖山村学子

本报讯(吴学高 高奉升)1月12日,泸溪县兴隆场镇甘田坪村小的孩子们收到一份新年礼物——泸溪县康葳服装有限公司的爱心棉衣,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

爱心棉衣发放仪式上,爱心企业负责人李俊将棉衣送到同学们手中,并叮嘱同学们要在做好御寒保暖的同时,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争做国家的栋梁之才。领到爱心棉衣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来自甘田坪村小四年级的杨同学高兴地说:“谢谢爱心人士给我们送来了这么暖心的棉衣,穿起来很暖和很舒服,非常合身,以后我会加倍努力,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老师,回报关心和支持我们的爱心人士。”

据悉,李俊是泸溪县兴隆场镇人,时刻不忘家乡的发展,关注家乡的教育事业。他表示会联系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关注家乡的教育。

据悉,本次活动泸溪县康葳服装有限公司为武堰小学、都里坪小学、甘田坪小学、德保小学4所村小学前班和1至4年级共捐赠174件棉衣价值达3万余元。

--> 2022-01-19 泸溪 1 1 团结报 c84144.html 1 爱心企业捐赠爱心棉服情暖山村学子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