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2年01月19日

花垣团结中心小学

社团服务展风采 校园文化润心灵

本报讯(何思源)1月11日,花垣县团结中心小学对社团活动进行期末考核,检验一学期以来学校社团活动的效果。

考核过程中,考评老师对各个社团的展示情况,进行现场打分。首先由各社团辅导老师向考核小组递交社团活动记录表和工作总结;然后评委教师本着“民主、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社团日常活动开展情况和成果展示,进行量化打分;最后形成考核结果,成为优秀辅导教师评定等评优选模的重要依据。

在课后延时社团服务成果展示考核过程中,社团活动精彩纷呈,孩子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双减”政策落地以来,该校将课后延时服务和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成立了书法、篮球等12个社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成为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 2022-01-19 花垣团结中心小学 1 1 团结报 c84147.html 1 社团服务展风采 校园文化润心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