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2年01月19日

吉首己略乡

免费发放绿茶苗 种出农村新希望

本报讯(田思梦 黄希懿)近日,吉首市己略乡夯坨村村部茶叶种植大户龙先恩拿着刚领的绿茶苗,仔细听着该乡农技站专业人员讲解种植技术,“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给我们带来了优质免费的茶叶,让我们产业得到保障的同时还可以增加收入照顾家人,真是一举多得呀,我们一定会不负党和政府的期望,实现勤劳致富。”

眼下正是茶叶种植的好时机,为进一步推动己略乡茶叶产业发展,打造千亩生态精品茶园,助力当地群众增收致富,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对新生活充满希望,意气风发向前进,己略乡党委政府为村民发放免费茶苗。在该村村部,己略乡农技站专业人员为农户详细讲解种植技术、管理方法等,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据悉,本次活动累计发放优质茶苗88万株,全部种植后,己略乡绿茶种植总面积可突破11000亩,同时与现有苗寨文化区、农耕体验区、茶旅小院相得益彰,为农旅文融合发展增色添彩。后期,己略乡党委政府会持续跟进茶苗种植情况,专业人员会定期前往田间地头关注茶苗长势、查看病虫灾害及时救治。

--> 2022-01-19 吉首己略乡 1 1 团结报 c84157.html 1 免费发放绿茶苗 种出农村新希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