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2年05月16日

吉大师院

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道德讲堂活动

本报讯(田倪君 王 晋)为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5月11日,吉首大学师范学院举办以“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道德讲堂直播活动,全院利用电子黑板在教室观看直播盛况。

此次道德讲堂内容包括“上一堂团课”“演一台小剧”“跳一支舞蹈”“颁一批奖项”“诵一篇经典”“唱一首歌曲”等。该院教师以《百年正青春》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中文系带来的舞台剧《破晓》以话剧表演艺术形式展现了一群有志青年为国家挥洒青春热血的决心和勇气,充分将美育教育与党史教育相融合;教育系带来的舞蹈《星火燎原》鼓励青年一代继五四薪火,续写中国青年新篇章;初教系带来的朗诵《青春的火焰》,展现了用青春之火照亮未来的蓝图。道德讲堂现场对2021年十佳青年、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获奖人员进行颁奖表彰。

--> 2022-05-16 吉大师院 1 1 团结报 c90070.html 1 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道德讲堂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