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2年07月03日

串联精品景区 突破发展瓶颈

里耶至八面山公交车开通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田 华)7月1日,龙山县正式开通里耶古城遗址至八面山游客中心旅游专线。

旅游专线每天三班次,分别在6∶30、10∶30、17∶30左右从里耶古城遗址出发,途经半坡等7个候车点,约40分钟后抵达终点八面山游客中心,在游客中心停靠20分钟后,返回里耶古城遗址。旅游专线实行分段收费,2元起步,全程票价5元。

里耶古城因出土大量珍贵秦简而闻名,古城内现有秦简博物馆、明清古街区等景点;八面山距离里耶古镇约20公里,有空中草原的美誉,自然风光秀丽。两地之间的公路弯多坡陡,游客和村民出行多有不便,旅游专线的开通,将古镇游与自然风光游串联,为突破发展瓶颈,丰富旅游体验,促进里耶、八面山区域旅游融合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

--> 2022-07-03 串联精品景区 突破发展瓶颈 1 1 团结报 c93301.html 1 里耶至八面山公交车开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