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2年07月20日

州人民医院:关爱职工子女 打造多彩暑假

本报讯(张美蓉)7月14日至15日,州人民医院关工委2022年夏令营活动启动,该院49名职工子女参加夏令营活动。

该院关工委组织职工子弟开展一年一度的夏令营活动。本着服务职工、助力职工子女健康成长的理念,结合七月是“青少年党史学习月”,组织了此次夏令营活动,教育引导青少年努力学习、快乐成长,争做国家栋梁。

在启动仪式上,“五老”张道润爷爷给青少年讲了一个“学史爱党 学史爱国”抗美援朝志愿军第38军为何被称为“万岁军”的故事;援鄂抗疫英雄内科团总支部书记李康花带领青少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演讲活动,8名青少年代表向党说出了自己对党对祖国的感恩之心声和铮铮誓言。此外,州直机关关工委王海峰以自己为例给大家分享了“我的家教故事”,好的家庭教育、家风传承对后代的积极影响,让在场的家长受益匪浅;儿童心理咨询专家还现场为家长和孩子们解惑,帮助他们解决学业上、交友上的困惑,并现场对孩子们和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7月15日,孩子们前往州公安局禁毒中心开展“关爱明天、普法先行、珍惜生命,拒绝毒品、从我做起”教育。参观湘西毒品教育基地,观看了《青春毒殇》宣传片,通过参观学习加深了青少年们对常见毒品的认识,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掌握了一定预防毒品的知识。随后,还深入到“精准扶贫首倡地”——花垣县十八洞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青少年党史实践教育活动,引导青少年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 2022-07-20 1 1 团结报 c94225.html 1 州人民医院:关爱职工子女 打造多彩暑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