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2年08月06日

州医学会开展肿瘤治疗新进展业务培训

本报讯(段和新)近日,州医学会肿瘤学专业委员会第7次学术年会暨肿瘤治疗新进展培训班、州第二届放疗质控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吉首举行。来自州内各级医疗单位共150余位肿瘤专业相关医务人员参会。

培训中,来自湖南省肿瘤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州人民医院的相关专家分别就肿瘤临床实验设计、放射治疗的进展、2022CSCO弥漫大B细胞淋巴瘤指南等内容进行讲座。活动中还举行了州放疗质控中心换届仪式,全州8县市各医院肿瘤医生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经典案例进行分享与讨论。

此次活动由州人民医院承办,旨在为州内外肿瘤专家、同仁提供良好的沟通平台,进一步提升我州恶性肿瘤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切实提高患者满意度。

--> 2022-08-06 1 1 团结报 c95226.html 1 州医学会开展肿瘤治疗新进展业务培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