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2年08月09日

州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 学术年会召开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楚怡 通讯员 彭 婷 邹普润)7月29日至31日,由州人民医院承办的湘西州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吉首举行。来自全州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的180余名妇产科专业相关医务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省妇幼保健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省肿瘤医院、长沙市第一医院、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及州人民医院的专家围绕妇科内分泌、妇科肿瘤、妇科急腹症等专题进行学术讲座。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湘西州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举行了妇科救治团队能力暨妇产科急救演练比赛。在首届湘西医疗单位妇产科病例分享大赛中,各医疗单位均将各自临床工作中碰到的典型病例及特殊病例的诊治经验进行分享,促进全州妇产学科的临床经验交流及学习。

湘西州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定期举行年会及学术研讨,邀请知名专家授课、传授学科最前沿的知识和临床经验,组织临床病例交流和讨论,进一步规范妇产科医生诊疗行为,推动湘西州妇产学科高质量发展。

--> 2022-08-09 1 1 团结报 c95320.html 1 州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 学术年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