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2年09月02日

吉大师院开展新学期教职工业务培训

本报讯(肖世殊 田倪君)8月29日至8月31日,吉首大学师范学院举办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业务培训班,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职工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管理服务能力,助推教育质量提升,保障校园安全。

此次培训采用集中培训、分组讨论、主题交流的形式开展,邀请了来自吉首大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及州直相关部门专家,就如何解读新课标、信息技术和教育信息化、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大纲设计、清廉校园建设、平安校园建设、疫情防控、舆情防范与应急处理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

培训会上,行政管理组各部门代表以“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教育教学服务”为主题,就本职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精彩的讲解,6个创新工作室就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果进行汇报和展示,访学、培训教师就访学所得所获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

--> 2022-09-02 1 1 团结报 c96590.html 1 吉大师院开展新学期教职工业务培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