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2年10月17日

虢正贵:

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擘画的 宏伟蓝图在湘西大地精彩呈现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再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现场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党的二十大代表、湘西州委书记虢正贵热血沸腾、深受教育,倍感振奋、倍受鼓舞。

“5年前,我参加了党的十九大,今年又光荣参加党的二十大,感到无比自豪。”虢正贵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一面伟大旗帜,彰显一种真理力量,擘画一幅美好蓝图,坚定一条特色道路,践行一颗为民初心,推进一项伟大工程,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瞻远瞩、视野宏大、举旗定向、继往开来,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进行了宏观展望,明确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回答了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对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了系统部署。“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的真理光芒,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完全赞同、坚决拥护。”

虢正贵说,进入新时代的十年,是湘西州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十年,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经济社会保持较快发展,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升,湘西州创造了中国脱贫攻坚的鲜活样本,成为了国际减贫史上的重要地标和新时代红色地标,实现了从深度贫困到全面小康、进而迈向现代化的历史性跨越。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有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倾情相助。湘西人民由衷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感恩党中央!

虢正贵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湘西州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扛牢首倡地政治责任,心无旁骛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奋力在新时代乡村振兴中走在前列,大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加快共同富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在湘西大地精彩呈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湘西贡献。

--> 2022-10-17 虢正贵: 1 1 团结报 c98709.html 1 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擘画的 宏伟蓝图在湘西大地精彩呈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