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2年10月17日

花垣干部群众代表在十八洞村 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相关视频 请扫二维码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田 浩 周胜军 彭 宁 张 谨 龙俊玉 施雨润苗)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来自花垣县的百余位各族干部群众代表和十八洞村村民代表在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村民服务中心报告厅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州委副书记、花垣县委书记廖良辉与村民们一同收看。

观看现场,苗族同胞身着盛装,大家聚精会神,不时用笔记下报告中的精彩语句,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尤其是当习总书记谈到摆脱了千年贫困之时,现场瞬间掌声雷动,作为精准扶贫首倡之地的村民们幸福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看完大会直播,廖良辉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并对接下来的工作部署提出要求。他说,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未来的工作发展锚定了清晰的方向,制定了系统的决策部署。花垣县作为“精准扶贫”首倡地,应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各相关部门要更加坚定地按照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按照各级党委和政府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着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把花垣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建设得更好。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下,不断深入构建新的发展格局,推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不断优化经济结构,推动绿色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努力建设花园式现代化新花垣。

--> 2022-10-17 1 1 团结报 c98711.html 1 花垣干部群众代表在十八洞村 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