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2年10月17日

幸福村民热议 党的二十大召开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田 华)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在新时代红色地标——矮寨大桥旁,吉首市矮寨镇幸福村的苗族群众围着长桌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

观看现场,大家听报告、谈感受,共同畅谈幸福村近十年来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幸福村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民的生活日新月异,群众的幸福与日俱增。

村民龙英兰表示,乡村振兴政策好,政府帮扶有力;在依托矮寨奇观旅游区发展的情况下,一家人在家里开起了农家乐,从曾经的建档立卡户变成了现今的致富带头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代表们正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谋发展、画蓝图,相信在党的带领下少数民族地区将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村民施灵英说:“二十大报告令人精神振奋,提出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重要论述;我们将在乡村振兴的政策支持下,紧紧地拥抱矮寨奇观旅游区的客流优势,扩大产业规模,带领乡亲们共同走上致富之路。”

驻村第一书记向俊帆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现在的政策越来越好;农业农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作为驻村第一书记倍感振奋,也深感责任重大;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将继续依托幸福村的地理优势,结合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做好旅游服务,继续推进旅游业态融合发展,更好地为幸福村民谋幸福,为乡村事业谋振兴。

--> 2022-10-17 1 1 团结报 c98731.html 1 幸福村民热议 党的二十大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