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2年10月17日

花 垣

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本报讯(特约全媒体记者 周一飞)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花垣县各界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花垣镇组织全体干部、各村(社区)党员群众 2000余人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通过支部设点、屋场连线等形式,让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进机关、进支部、进网格、进屋场。

在精准扶贫首倡地——十八洞村,身着苗族盛装的村民、党员、驻村工作队员们齐聚一堂,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报告,共话乡村振兴大计。

花垣县老年大学课堂今天格外热闹,离退休的老干部们在这里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继续扛牢首倡地的政治责任,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紧扣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围绕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县,以高质量工作推动全面乡村振兴,齐心协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花垣新篇章。

--> 2022-10-17 花 垣 1 1 团结报 c98736.html 1 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