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2年10月17日

吉 首

各界干部群众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本报讯(特约全媒体记者 龙 涛)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吉首市各界干部群众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报告中的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让该市各界干部群众倍感振奋。

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内,干部职工聚在一起,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为报告所打动、所鼓舞。大家表示,作为宣传文化系统的一名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自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报告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吉首实践中坚决落实。同时,该市直部门单位、乡镇街道,党员干部群众或集中到单位会议室、社区服务中心收看点,或在家中,通过院坝会等形式认真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收听收看开幕盛况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服务地方发展大局,为推动吉首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2022-10-17 吉 首 1 1 团结报 c98737.html 1 各界干部群众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