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2年10月17日

永 顺

社会各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本报讯(张晓芙)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永顺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电脑、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报告,回顾来时奋斗路,鉴照未来新征程。

在永顺县委常委会议室, 在家县级领导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同时, 县直各部门单位、各乡镇、村(社区)、企事业单位等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

在双凤村土家吊脚楼院子里,20多位村民穿着民族盛装,认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会,他们不时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聆听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双凤村被誉为中国土家第一村,近年来,在党的带领下,村民们奋力脱贫迎来幸福新生活,如今的双凤村, 乡村旅游发展如火如荼。该村村民魏光秀发出感慨:“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我想用土家山歌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人民富裕喜洋洋,家家户户住楼房,永远紧跟共产党,幸福生活万年长,祝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繁荣昌盛。”

大会鼓舞人心,报告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思想总遵循和行动总指南,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和战略性,主题鲜明、气势磅礴,立意高远,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 2022-10-17 永 顺 1 1 团结报 c98738.html 1 社会各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