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2年10月17日

泸 溪

社会各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本报讯(特约全媒体记者 姚俊锋 向晓玲)金秋十月,迎着收获的喜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在北京开幕。泸溪县广大干部群众在会议室、办公室、工作一线、农家书屋等场所,第一时间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在县委会议室,泸溪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在家领导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该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政府办、县政协机关和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以及县直各部门、各乡镇、村(社区)、企事业单位等纷纷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集中收看开幕会实况直播。

观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信心满怀,不时拿出纸笔认真记录。报告铿锵有力的话语,现场隆重热烈的气氛,让收看直播的全体人员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今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中国共产党正领导中国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可逆转地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 2022-10-17 泸 溪 1 1 团结报 c98740.html 1 社会各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