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2年10月17日

凤 凰

干群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本报讯(特约全媒体记者 吴东林 通讯员 段慧平 吴 玮)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凤凰县社会各界干部群众通过电视、互联网、移动设备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开幕盛况,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在凤凰县引起强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州委“三区两地”发展定位,瞄准建设脱贫地区乡村振兴示范县和国内外享有盛名的旅游目的地目标任务,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凤凰一域之光为全域添彩,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凤凰中赢得新的更大的胜利和荣光。

教育人士阙德激动地说:“会议报告气势恢弘,振奋人心,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决心和勇气,凝聚起了开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磅礴伟力。作为教育人,要把个人的前途命运融入到教育事业的前途命运,融入到国家的前途命运,坚定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重任,奋力谱写凤凰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凤凰县退役军人龙结付兴奋地说:“今天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的心情无比激动,作为一名曾经守边御敌的退役军人,我将一如既往地发挥退役老兵余热,做好一名无怨无悔的老兵志愿者。”

--> 2022-10-17 凤 凰 1 1 团结报 c98741.html 1 干群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