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2年10月17日

保 靖

社会各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本报讯(杨 青)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保靖县社会各界党员群众将目光聚焦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形式,积极收听收看开幕会和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湖南省美丽乡村示范村”——陇木峒村,党员群众身着土家盛装汇聚一堂,聚精会神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陇木峒村村支部书记彭运江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为继续带领村民过上更加美好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

保靖县蓝天救援队成立至今已近10年,是湘西州最早成立的一支民间公益救援队伍。10年来,该救援队在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首任队长李高海说:“党的十八大召开,我们的队伍成立;党的十九大召开,我们的党支部成立;今天,党的二十大召开,我们乘东风,把公益事业做大做强,做政府的助手,为民解忧。”

在保靖县廊桥天街,户外大屏正在播放着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市民龙春键停下脚步,认真观看了起来。他说道:“我们伟大的党带领着全国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期望保靖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也相信我们的日子也会越过越幸福。”

--> 2022-10-17 保 靖 1 1 团结报 c98742.html 1 社会各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