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2年10月17日

州直工委机关

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本报讯 (特约全媒体记者 邓 超)10月16日上午9时30分,州直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早早地来到会议室,怀着喜悦的心情准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在收看开幕会中,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 ,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对党的二十大的热烈期待。直播结束后,大家开展学习研讨,人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创先争优,担当作为,在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州直工委部署要求,要组织机关学,通过支部“三会一课”、读书班、周五学习和专题学习培训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覆盖。要指导实践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有力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定不移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 2022-10-17 州直工委机关 1 1 团结报 c98744.html 1 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