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2年10月17日

州直交通运输系统

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本报讯(肖庆功)10月16日上午,州直交通运输系统20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后,州交通运输局党组立即组织召开了2022年州交通运输局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集体学习。围绕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局党组成员、局科室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听取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进一步深刻领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并决心做到“两个维护”。

多名代表提到,报告对交通运输发展寄予了厚望,提出了“交通强国”理念,听了以后,振奋人心,催人上进,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攻坚克难,拼搏奋进,为实现“交通强国”的伟大目标而不懈奋斗。

--> 2022-10-17 州直交通运输系统 1 1 团结报 c98747.html 1 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