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2年10月17日

州民族中医院

医务人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本报讯(刘让定 向 纯 戴 宁)10月16日上午, 州民族中医院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员干部共150余人, 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会议直播,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值班医务人员在所在科室集中收看。

“我们作为临床医务人员,作为基层的中医药民族医药工作者,听到总书记报告中提到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内容,内心十分激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集中收看完后,该院党委安排部署,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当天下午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并在全院各支部、各科室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姿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提高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在新发展格局中展示中医药的担当作为。

--> 2022-10-17 州民族中医院 1 1 团结报 c98752.html 1 医务人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