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2年10月17日

龙山关工委

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本报讯(吴 笛)10月16日上午,龙山县关工委组织主任会议成员、部分“五老”人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神贯注地做好笔记,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热烈氛围中。

会后,进行了认真座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令人备受鼓舞、深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关工委工作的首要任务,依托“五老”报告团、宣讲团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宣传宣讲活动,教育引导青少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 2022-10-17 龙山关工委 1 1 团结报 c98753.html 1 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