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2年11月22日

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虢正贵主持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付 丹)11月21日上午,州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传达贯彻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和全省旅游产业发展推进会议精神,听取全州林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严的基调,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纠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坚决纠治打折扣、搞变通、“一刀切”、“乱加码”等问题,推动作风建设不断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州委常委同志要带好头、履好责,自觉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示范带动全州党员干部进一步转作风、改作风、树新风,大力营造真抓实干、奋发向上、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按照党中央部署安排和省委工作要求,高质量办好全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通过“关键少数”带头学,示范带动“绝大多数”一起学,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向深入,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湘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全省旅游产业发展推进会议精神,推动我州生态文化旅游业加快复苏,推进旅游发展方式转变、旅游产品转型、旅游服务转优、旅游景区管理体制转轨,进一步提升“神秘湘西”旅游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加快打造国内外享有盛名的旅游目的地。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扛起生态保护修复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发挥好林长制的指挥棒作用,全面加强林业资源的保护管理,坚决守住林业生态安全底线。要加快完善林长制工作体系和森林资源保护发展制度机制,大力发展林业特色产业,科学开展国土绿化行动,着力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湘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2022-11-22 虢正贵主持 1 1 团结报 c100967.html 1 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