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2年11月24日

州人民医院

“诊间科普”护婴幼儿健康成长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楚怡 通讯员 彭 婷)11月21日,州人民医院儿童保健康复科第一期“诊间科普”正式启动。

课堂上,主讲人利用家长们候诊间隙举行了一堂《宝宝辅食添加》科普课,围绕婴幼儿辅食添加时间、辅食添加原则、辅食的制作及注意事项等科普知识,为家长们如何给宝宝合理膳食提供喂养指导,并针对家长提出的关于育儿中一些婴儿辅食添加的实际问题给予了耐心、详细的解答。丰富多彩的喂养知识吸引着每一位家长。

据该科室负责人介绍,“诊间科普”是在候诊期间为其进行时长20至30分钟的科普教育活动,可以让家长利用就诊前的碎片化时间,获取简单易懂、实用的科普小知识,进一步提高对疾病预防与健康科普的认知,同时提升就医体验感。

健康科普,是提升公众健康意识,促进医力延伸的有效途径。下一步,该科室将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定期向家长们普及儿童生长发育、身体和心理健康、营养、预防接种、康复训练等健康知识,提升家长们的儿童保健意识,以多方位、人性化的优质服务理念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 2022-11-24 州人民医院 1 1 团结报 c101068.html 1 “诊间科普”护婴幼儿健康成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