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3年06月27日

州直政法系统召开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田 华)6月25日,州直政法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吉首召开。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袁新天,州政协副主席李志平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州直政法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新党员赠送了党员徽章,对2022年度州直政法党建示范点进行了授牌。

会议指出,在州委坚强领导和州直工委有力指导下,全州政法系统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全州政法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警要向先进榜样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湘西政法工作现代化,为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贡献政法力量。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石可破不可夺坚”的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牢记“国之大者”,做对党忠诚的“领头雁”。始终秉承“一勤天下无难事”的态度,带头遵法学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普法用法,做法治湘西建设的“生力军”。要始终扛牢“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在捍卫政治安全上当先锋,在维护社会稳定上作表率,在创新社会治理上善作为,做维护安全稳定的“践行者”。要始终坚守“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初心,树牢群众观点,走好群众路线,维护群众利益,做人民利益的“守护者”。要始终怀揣“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勇气,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拒腐防变能力,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革命者”。要始终坚持“行则将至,做则必成”的信念,自觉投身于平安湘西、法治湘西的伟大实践,做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排头兵”。

--> 2023-06-27 1 1 团结报 content_113038.html 1 州直政法系统召开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