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陈华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寄语: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 出色出彩做好政府办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湘西网3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符晓鸣)3月20日,湘西州委副书记、州长陈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的州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现场。刘克原 摄

会前,州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准备。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会前准备和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支部工作报告。支部党员作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碰撞出了思维火花、凝聚了思想共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陈华讲话。刘克原 摄

陈华以谈心谈话的方式与支部党员交流讨论,她说,政府工作,特别是办公室工作千头万绪,要求很严、标准很高、群众很期待。无论从湘西近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来看,还是从所闻所见来看,都感受到大家旗帜鲜明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讲作为,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政府高效运转、为办公室规范运行,贡献了力量,付出了汗水与智慧,发挥了一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陈华指出,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湘西视察十周年,是新一届国务院履职第一年,是湘西州“十四五”承上启下关键之年,干好今年政府工作、办公室工作至关重要。要强化政治意识,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真正把对党忠诚刻到骨子里、融入血液中,贯彻到每一次参谋服务、每一次督办落实、每一次综合协调、每一次文稿起草、每一次办文办会办事当中,以实干实绩彰显办公室干部的“政治三力”。要强化责任意识,争做工作上的“实干派”,精准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聚焦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主攻方向,聚焦“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和打好“发展六仗”重点任务,聚焦上级主要考核指标、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政府目标管理等关键抓手,全力推动各项重要决策部署、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强化创新意识,争做思想上的“开放者”,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作为,做到“行稳致远”。要强化精品意识,争做目标上的“标高者”,始终保持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高水平,时时处处都起表率作用。要强化标杆意识,争做行动上的“好标兵”,始终把加强自身建设贯穿始终,带头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作者:符晓鸣编辑:杨思思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