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湘西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湘西网由湘西州委宣传部主管、湘西州团结报社主办,是湘西州内最早获得互联网新闻服务许可的网站,也是目前湘西州唯一的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主要定位为湘西州党网,旨在传递湘西正能量。

湘西网前身为团结网,2008年8月12日正式上线。2011年10月21日,党和国家领导人刘云山曾亲临网站视察,并称赞网站“办得好”。2013年12月由原团结网与湘西新闻网整合而来,迄今已有14年历史。目前,湘西网已基本形成“三微两端”的新媒体矩阵,包括湘西头条微信公众号、湘西网新浪微博、“身边视频”微视频和湘西网PC端、红湘西新闻客户端。其中“湘西头条”定位为“好看,好用,好玩”;新浪微博定位为“入理、入味、入心”;“身边视频”定位为“有情,有味,有料”;湘西网PC端定位为“速度,角度,温度”;客户端“红湘西”定位为“红心,红色,红火”。


编辑:胡迎赢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