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西州召开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检查视频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湘西网5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余江明 肖 颖 通讯员 王 武)5月22日,我州在吉首召开视频会议,正式启动亚洲开发银行(以下简称亚行)贷款湘西州农村环境整治和绿色发展项目2023年度亚行检查工作。

会上,副州长高湘文致辞;亚行东亚局高级自然资源和农业专家木村伸吾,亚行中国代表处高级项目经理、检查团团长刘新建作发言;州发改委负责人就我州亚行贷款项目工作进展情况作汇报。

据悉,我州通过抓好机构建设、项目实施、要素保障,强化组织领导、项目管理、项目服务,切实推进亚行贷款项目实施。截至目前,全州已签署合同21个,合同累计金额2.42亿元(其中亚行贷款1.32亿元),已完成项目投资3.25亿元,申请提款4869.81万元。31个子项目中,已完成实施1个、启动实施10个、已完成招投标拟启动实施1个,其余项目正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完成人员培训1850余人次。


作者:余江明 肖 颖 通讯员 王 武编辑:杨思思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