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头版 4下一版  
2015年7月22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团省委“N+1”专项志愿服务行动走进花垣县福利院

  本报讯(记者 付 丹 通讯员 石 琛)7月18日,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廖良辉与20多名爱心人士来到花垣县福利院,开展“N+1”专项志愿服务行动,为28名孤儿送去了爱心捐款及物资。

  捐赠仪式上,20多名爱心人士现场捐赠了3.2万元资助金及一批学习用品。28名受助孩子怀着欢迎和感激之情向大家献上了红领巾,还表演了自编自演的节目。活动在关爱弱势儿童群体、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方面创新方式,将经济资助与心理、学习、生活、成长等志愿服务项目有机结合,让这些特殊的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关爱。

  廖良辉希望我州各级团组织以“N+1”专项志愿服务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和关爱互助精神,给更多没有父母的孩子送去希望、送去温暖。他勉励得到捐赠的同学们要珍惜机会,自立自强,学好本领,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锻炼强健的体魄,磨炼顽强的意志,努力学习,为未来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以自己不断的成长进步来回报社会、回馈资助的爱心人士,帮助更多人。

  据了解,“N+1”专项志愿服务行动是由湖南团省委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湖南省少工委办公室发起,号召组织N个组织、N个家庭、N个企业、N个爱心人士帮助1个没有父母的孩子,让他们得到长期地、持续地、跟踪地帮助及培养,获得求学圆梦的机会。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时事·广告
全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调度会召开
湖南师大与泸溪携手
共谱浦市旅游新篇章
泸溪万名土家苗族同胞
欢庆民族传统节日“六月六”
凤凰落潮井举办中国·凤凰2015年
勾良“六月六”苗歌节
团省委“N+1”专项志愿服务行动走进花垣县福利院
“清”出一片新气象
288名文化建制专干上岗
吉首入围全省新型
城镇化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