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头版 4下一版  
2015年9月15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全州1%人口抽样调查
工作推进会在吉首召开

  本报讯(记者 龙 莹)9月14日,记者从全州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国务院决定于今年11月1日进行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涉及我州8县市103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共抽查150个村(居)委会,150个调查小区,调查样本近4万人。

  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是继2010年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后又一次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主要目的是查清2010年以来,国家和各省以及各地人口在数量、素质、结构、分布以及居住等方面的变化情况。此次调查共涉及32个项目,采用互联网和PDA手持电子终端进行入户调查登记方式进行,登记结果在现场直接报送到国家统计局。

  此次抽样调查工作分为调查准备、入户登记、数据汇总和资料开发4个阶段。我州从今年1月启动各项准备工作,组建了办事机构,制订工作计划,完成抽样框的整理,抓好调查小区划分,并且观摩了省级试点。

  当天,州统计局对各县市业务骨干进行了培训。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每周论坛
   第04版:广告
农业部测产验收龙山超级稻品种示范片
“县委书记妈妈”到慈爱园“探亲”
州委党校科干班和州邮政分公司
联合调研互联网+精准扶贫工作
全州1%人口抽样调查
工作推进会在吉首召开
梁志峰调研我州电子政务工作
《习主席走进苗家寨》MV在我州拍摄
州委召开全州创新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