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头版 4下一版  
2015年9月15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梁志峰调研我州电子政务工作

  本报讯(记者 赵 欢)9月11日,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梁志峰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来到我州,就电子政务工作进行调研。

  今年以来,我州按照“全局统筹、资源共享、高效透明”的思路,围绕政府服务和社会管理重点发力,在政务资源整合,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外网平台应用及12345热线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座谈会上,梁志峰指出,近年来,湘西州电子政务工作从无到有,从有到好,后发赶超,发展思路好,来势好,成效明显。他要求,要提高认识。信息化是落后地区后发赶超的重要途径,是缩短落后地区与发达地区数字鸿沟的重要手段,也是推动地方经济,打造阳光政府、效能政府、廉洁政府的重要举措。要加强顶层设计和基础建设。应用系统开发要以问题和实用为导向,化繁为简、先易后难、先急后缓有序推进;外网建设要确保全覆盖、确保畅通,确保安全。要加强应用开发和部署。结合移动互联网,用好用活数据资源,发挥出效果和效益。要加强政府网站质量提升。按照国办和省办相关要求,结合实际把网站办好、办实、办出特色;加强政民互动,提高亲和力、活跃度,切实树立良好的政府形象,履行好政府官方法定对外宣传窗口和在线办事交流平台的职责。要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和数据开放、开发及应用的力度,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领导重视和支持,更好地推进电子政务工作。要加强网络互动,发挥作用,让网络“活、动”起来。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每周论坛
   第04版:广告
农业部测产验收龙山超级稻品种示范片
“县委书记妈妈”到慈爱园“探亲”
州委党校科干班和州邮政分公司
联合调研互联网+精准扶贫工作
全州1%人口抽样调查
工作推进会在吉首召开
梁志峰调研我州电子政务工作
《习主席走进苗家寨》MV在我州拍摄
州委召开全州创新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