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头版 4下一版  
2015年9月26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深入学习贯彻傅奎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开拓湘西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曹世凯

  2015年9月25日

  9月18至2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同志深入湘西州调研,这是他来湖南工作以来离开长沙到市州调研的第一站。调研期间,先后与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委副书记、州长郭建群还有我本人进行了个别座谈,分别在湘西州纪委和泸溪县召开了座谈会,对湘西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全面深入调研。傅奎书记这次视察湘西,是带着中纪委、省委从严治党的责任而来,带着中纪委良好的作风而来,带着对民族地区的深厚感情而来,带着对基层纪检监察人员的殷切希望而来。这次视察活动日程安排紧凑,听取汇报认真,提问具体深入,讲话高屋建瓴,方向要求明确。这是上级领导一次深入的基层调研,是对基层纪检监察人员的一次深切的慰问,是一次压力的传导,是一股强劲的东风。让我们深切地感觉到一次领导的关怀、一种神圣的使命、一次思想的武装、一种强大的动力、一种难得的机遇。

  今天的电视电话会议,是第一次启用州纪委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并用电视电话会议形式第一次传达上级领导重要讲话精神,主要是考虑传达的及时性和广泛性,让全州纪检监察系统全面深入领会精神。刚才我原文逐字逐句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两次《讲话》精神,他的这两次《讲话》,我除了当面聆听,而且拜读了3次,觉得每次学习,都有新的思考、新的体会、新的动力。我理解,聆听领导讲话,特别是聆听高水平领导的即席讲话,是一种难得的学习和提高的机会。可以让你最便捷地了解工作上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可以最直接地感受领导方法方面的套路、技巧、艺术;还可以得到人生智慧、精神、品质的启迪。

  对于学习贯彻傅奎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开拓湘西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要把握如下三个方面:

  (下转二版)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园区世界
   第04版:时事·广告
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来我州
调研村级组织带头人情况
深入学习贯彻傅奎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开拓湘西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州纪委召开全州纪检监察系统电视电话会议
省政协少数民族界别委员来我州考察
尽全省宣传系统之力做好老司城申遗宣传
实事助学基金会筹资百万元
奖助我州农村师生
龙山为农产品质量系 “安全带”
关于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
放假调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