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头版 4下一版  
2016年7月13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州政府召开第四十四次常务会

  本报讯(记者 赵 欢  通讯员  颜玖实)7月12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郭建群主持召开州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听取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情况、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情况、全州重点项目考核及创新创业园区“73”计划推进情况、医改工作情况和工程建设领域保证金收取情况汇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邝邹飞,副州长向清平、何益群、李平、唐恒忠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建凯、州政协副主席石红、吉首军分区政治部主任贺建军列席会议。

  郭建群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字贯穿全文,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联系党的历史、党的使命加强学习,准确把握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将讲话精神转化为加快湘西发展的工作动力,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加强州政府党组自身建设,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郭建群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全力实施精准扶贫。要以1200个贫困村为主战场,以加快推进精准脱贫“十项工程”为重点,确保贫困人口识别和帮扶精准,全面推进“两个不愁,三个保障”。要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全面完成今年精准扶贫目标任务。各级扶贫部门要认真履责,按照职能分工,全力抓好责任落地落实。要建立倒逼机制,实行按月调度,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十项工程。要切实加强扶贫资金的监督和管理,进一步强化督查考核,严格奖惩,推动全州精准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郭建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积极支持和抓好车改工作。要按照总体方案要求,加强公车改革的组织实施,做到工作部署到位、领导履责到位、政策执行到位。要严格核定保留车辆范围及比例,切实抓好公务车辆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司勤人员安置、取消车辆的封存和处置等工作,加强保留公务车辆的管理,按照相应的公务交通补贴标准,认真做好发放工作。要强化保障,严肃车改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好“六个不得”要求(不得以特殊用途等理由变相超编制、超标配备公务用车,不得以任何方式换用、借用、占用下属单位或其他单位和个人车辆,不得接受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赠送的车辆,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用途使用或固定给个人使用执法执勤、机要通信等公务用车,不得以交通补贴名义变相发放福利,不得既领取公务交通补贴又违规乘坐公务用车),确保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有序有效平稳推进。                                                      (下转二版)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聚焦
   第04版:时事·广告
州政府召开第四十四次常务会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精准扶贫
助烟农增收
南海诸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
州委办公室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
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决策,以生命为先
一代名将魂兮归来
我州首部外宣微电影
《嗦哝·花亘》吉首首映
吉首建立第一批“留守儿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