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头版 4下一版  
2016年7月13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记者 龙 莹  实习生  龙骏峰)7月11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副主任刘昌刚、彭益、吴凌频、刘时进、张才金、刘小刚、翟建凯,秘书长彭继春参加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同时,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明确提出今后的任务和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彭武长指出,州人大常委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与人大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把讲话精神贯穿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切实推进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制建设。

  彭武长强调,一要进一步学习党史,深刻认识到我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为中华民族作出了历史性贡献。二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三要进一步明确现阶段的主要任务,把发展、改革、稳定推向深入。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扎实推动我州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实现我州如期脱贫、全面小康。四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五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推进人大工作。要坚持制度自信,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自觉性;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为人民掌好权、履好职、尽好责;要坚持依法治国,推动民主法制建设;要坚持从严治党,抓实抓好“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讲规矩、有纪律,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尽心、尽情、尽力把人大工作做好。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聚焦
   第04版:时事·广告
州政府召开第四十四次常务会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精准扶贫
助烟农增收
南海诸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
州委办公室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
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决策,以生命为先
一代名将魂兮归来
我州首部外宣微电影
《嗦哝·花亘》吉首首映
吉首建立第一批“留守儿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