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头版 4下一版  
2016年10月15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泸溪柑橘销售签下今年第一单

  本报讯(特约记者  向晓玲 通讯员  姚祖兴)“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满山遍野的柑橘,金灿烂、红艳艳,果香沁人心脾,处处透着丰收的喜庆。10月8日,泸溪县柑橘研究所与浙江客商夏春根正式签订协议订购泸溪椪柑10万公斤,签下了今年泸溪优质柑橘销售第一单,60毫米以上,均价为1.4元/公斤。拉开了该县柑橘销售序幕。

  近段时间以来,泸溪县农业局采取了多种措施,全力搞活全县柑橘销售。首先积极整合柑橘销售队伍。全县有30名柑橘技术指导员以包村联户方式,一对一和柑橘科技示范户、辐射户联系,健全泸溪柑橘销售网络,力争与外地客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牵头泸溪县柑橘产业合作社、协会,帮助橘农分析行情,正确把握市场。其次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法积极拓展销售市场。县农业局组织县椪柑公司、县红山公司等到黑龙江省哈尔滨、黑河、东宁,齐齐哈尔等地了解了市场行情,并多渠道招引客商进驻泸溪。县电视台泸溪新闻栏目中开辟“泸溪县柑橘销售快报”,每天播报柑橘销售概况和最新销售行情。

  目前,已有广西、内蒙古、浙江、河南、黑龙江、辽宁、天津、贵州等地客商进驻该县大型橘园,果农与进驻的客商敲定了普通早熟与中迟熟柑橘的动态价格。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兄弟河
   第04版:时事·广告
龙山惹巴拉景区6大项目集中开工
舞活“农”头地生金
郭建群同志逝世
泸溪柑橘销售签下今年第一单
完成绩效重点工作
《赶超发展》一书出版
全面从严治党 风清气正创伟业
花 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