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头版 4下一版  
2016年10月15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完成绩效重点工作
《赶超发展》一书出版

  本报讯 (记者  石 健  通迅员  王菊苹)时值金秋,由州委党史研究室编写的《赶超发展———中共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一书出版发行,这是我州党史工作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该书由州委书记叶红专作序,全书共6篇50万字。这是州委党史研究室2016年度绩效重点工作,也是以实际行动向刚刚胜利召开的中共湘西自治州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献礼,与会代表人手一册,纷纷表示此书是本着实事求是、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服务发展的原则,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多角度、宽领域、系统性地总结浓缩了五年来全州“赶超发展”的时代征程,生动记述了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临湘西州视察给予我州“赶超发展”的温暖关怀和殷切嘱托;全面反映了在州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州各级各部门大力推进“五大建设”、着力建设“四个湘西”、努力实现“两个率先”,奋力“赶超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工作亮点;充分展现了湘西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实现“赶超发展”的美好蓝图和光明前景,主题突出,结构严谨,内容详实,催人奋进,凝聚了各级党史研究工作者的智慧和心血,具有很强的学习借鉴意义。

  叶红专书记在序中指出:历史在发展,时代在前进。当前,我州正处在后发赶超的黄金期、脱贫攻坚的决战期、转型升级的关键期。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全州上下一定要珍视走过的不平凡历程,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兄弟河
   第04版:时事·广告
龙山惹巴拉景区6大项目集中开工
舞活“农”头地生金
郭建群同志逝世
泸溪柑橘销售签下今年第一单
完成绩效重点工作
《赶超发展》一书出版
全面从严治党 风清气正创伟业
花 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