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头版 4下一版  
2016年10月15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花 垣

  龙  山

  本报讯(特约记者  张军)日前,龙山县纪委召开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会议,集中学习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连日来,该县各级各部门把学习贯彻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实际密切联系起来,深入分析研究,找准工作结合点,及时制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确保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该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带着课题、带着问题、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要在落实工作任务上下功夫。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蓝图,狠抓工作落实。要在推动工作落实上和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上下功夫。把学习州党代会精神与完成州县党代会确定的工作任务及今年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积极进取,真抓实干,全面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

  按照年初工作目标管理规定,该县在深入学习贯彻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既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以重点产业发展、重点项目的实施、重点工作的推进,来带动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突出抓好交通网络、电力网络、水利设施网络和信息网络建设,不断破解瓶颈制约。突出抓好精准扶贫、新型工业、现代农业、生态文化旅游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不断扩大经济总量。突出抓好就业、就医、就读、救助和安居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快建立覆盖城乡的社会保障体系,不断提高民生保障水平。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学习和讨论中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宣传会议精神,带头落实大会决议,着力营造富民强县的良好氛围,努力创造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泸  溪

  本报讯(特约记者  向晓玲)10月10日,泸溪县召开县级领导、乡镇、县直单位党政负责人,省州县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工作队员260余人大会,集中学习贯彻落实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结合各自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落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层层抓好落实,立足当前工作,全力实施“工业强县,产业富民,环境创优,民生改善”发展战略,加快经济转型进程,扎实推进“五大工程,五个泸溪”建设。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精准扶贫、摘帽脱贫抓紧抓实,紧盯精准摘帽脱贫目标、标准和时间节点,确保2017年底全县16481户64129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其中,2016年底摘帽40个贫困村、脱贫4万人,2017年底摘帽54个贫困村、脱贫2.41万人,2018年至2020年全力巩固精准脱贫攻坚成果。

  会议指出,在冲刺全面小康中,全县党员干部要认真践行“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按照“六个精准”和“五个一批”及“十项工程”要求,强势推进精准扶贫脱贫,做到产业发展有特色、易地搬迁有亮点、生态补偿有创新、教育帮扶有成效、社会保障更发力。要按照州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稳步推进锰锌传统产业整合提质,加快经济转型步伐,引进新型材料项目,做大做强铝粉、生物制药等新兴产业,确保泸溪同步小康各项指标实现。同时要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领导干部的执行力,严格监督,严格考核,严格奖罚,为实现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坚强组织保障。

  州第十一次党代会擂响了建成同步小康社会的战鼓。时下,泸溪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正在把握加快冲刺全面小康的“速度”,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奖惩分明,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为确保全县如期实现同步小康砥砺前行。

  本报讯(特约记者 龙艾青)10月10日下午,花垣县委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该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要求全县上下以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总揽,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奋力推进“四个花垣”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州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湘西州“十三五”开局、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对全州工作作出战略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新目标,为花垣做好未来五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并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贯彻落实这次州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做到全面理解、准确把握、融会贯通、坚决贯彻,用州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花垣转型发展、加快发展,加速全面建成小康进程。

  参加学习的花垣县级领导和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全县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各级党组织活动的中心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州委、县委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起来,把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确保传达到人、落实到事。同时,联系本地本部门实际,做到思想有新提高、发展有新举措、作风有新变化、工作有新业绩,为全县实现小康目标拼搏进取、勇于当担、主动作为。

  花垣县委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用州党代会精神指导各项工作争上游、整体工作上台阶。当前,要将学习贯彻州党代会精神与开展扶贫攻坚年、结构调整年、项目推进年、招商引资年、维护稳定年“五年活动”结合起来,对照各自工作实际,采取得力措施、奋战第四季度,全面或超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保持经济平稳增长,努力夯实发展后劲。继续把脱贫攻坚作为全县工作的“头等大事”,抓好“十大工程”实施,力争年内完成减贫任务2.3万人;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建立脱贫攻坚项目库,为推进精准扶贫提供保障;加快易地扶贫搬迁进度,力争年内完成搬迁678户2837人;抓好小额信贷发放,通过强化政策宣传,创新统贷统还、分贷统还等形式,力争年内完成小额信贷发放达1.2亿元,破解产业扶贫瓶颈问题。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兄弟河
   第04版:时事·广告
龙山惹巴拉景区6大项目集中开工
舞活“农”头地生金
郭建群同志逝世
泸溪柑橘销售签下今年第一单
完成绩效重点工作
《赶超发展》一书出版
全面从严治党 风清气正创伟业
花 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