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版:社会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4月27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城管赠送垃圾桶 共建美丽湘西

  本报讯(记者  杨继东  通讯员 罗其超)4月21日,湘西经开区城管执法大队利用周末时间,将崭新的垃圾桶免费送到辖区主次干道临街门店的每一个经营户手中,引导大家积极参加美丽湘西建设,受到社会一致好评。

  此次上门赠送垃圾桶活动,为湘西经济开发区内临街的每一个门店经营户赠送一个垃圾桶,范围包括武陵山大道、工业大道、丰达路、开发路等主次干道所有临街门店。至4月23日,该大队上门赠送垃圾桶230个。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湘西经开区抓好“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的一项有力举措,有助于引导广大经营户自觉规范经营行为,形成人人自觉维护园区环境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美丽湘西建设。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
   第03版:建州60周年巡礼
   第04版:专 题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体育娱乐
   第08版:时事·广告
春风化雨润民心
城市“理发师”
巧手靓新城
泸溪八旬老党员亲自交党费
出狱5月贼心不改 警方抓获再度“进宫”
诚信是人生最厚重的底色
城管赠送垃圾桶 共建美丽湘西
吉首公安优化程序服务高考学子
保靖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永顺免费培训拖拉机驾驶员
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