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版:美丽湘西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9月6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龙山野生腊莲绣球绽放醉游人

  本报讯(记者 唐 庆 通讯员 吴开准)连日来,在龙山县群山簇拥的沙子坡之巅,成片的野生蜡莲绣球迎风绽放,独特靓丽的景致,吸引着来自湖北来凤、恩施及周边旅客数百名欣赏和拍照。

  腊莲绣球是落叶灌木,高1至2.5米,放眼望去,这儿一堆、那儿一块,一朵朵,一片片,腊莲绣球或开于林海,或点缀在灌木草丛,如绣在绿色地毯上的奇异图案,让人一饱眼福,心驰神往。据了解,沙子坡海拔1000米,是县城周边最高的山峰。由于沙子坡林场各种植被保存完好,有“天然氧吧”之称,尤其是酷暑季节,成为人们避暑的圣地。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建州60周年巡礼
   第04版:时事·公益广告
   第05版:教育文卫
   第06版:美丽湘西
   第07版:文化醉乡
   第08版:时事·广告
吉首加强土壤污染防治
开路悬崖峭壁间
扶贫民警的一天
千年野生红豆杉
“祖孙三代”枝繁叶茂
华塘社区法治文化长廊
“扮靓”美丽社区
龙山野生腊莲绣球绽放醉游人
中石化40万元特殊党费
资助凤凰贫困学生
长沙夫妻携手赴龙山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