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
龙山农商银行“湘西快贷”授信金额突破亿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湘西网2月21日讯(陈霜华)自“湘西快贷”上线以来,龙山农商银行紧抓这一线上拓客利器,结合全行实际和区域特色,该行员工用实干、苦干和巧干掀起了湘西快贷“营销热潮”。截至2月11日,该行“湘西快贷”累计申请户数8453户,累计授信户数2287户,授信金额1.01亿元,在全州农商银行中率先突破亿元大关;累计签约户数1365户,签约金额6101万元;累计用信户数824户,用信金额2632万元。

2022年12月初湘西快贷上线后,该行第一时间组织全员集中学习,特邀湘西快贷研发专员就业务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系统化、专业化的培训指导,有力提升了全员认知能力和操作技能。该行2名参与湘西快贷研发的员工,连续半个月深入一线网点,通过现场调研、问需解难的方式,对湘西快贷在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予以答疑解惑,对支行反映的问题及建议进行统一收集和整理,并于1月16日组织全员集中再学习、再巩固,对反映较多的疑难杂症现场给予重点讲解,现场示范操作,有效提升了全员对“湘西快贷”的掌握及运用能力。指定1人专职对全行湘西快贷工作进行业务指导、信息通报、问题收集等。由3名员工组成工作专班,深入全县40个网点一对一、手把手为基层员工教授业务操作技巧,针对基层支行在实操中出现的难题,及时与州办事处沟通协调解决,打牢理论学习基础,提高营销操作技能。

“广”字为本,营造浓厚氛围。该行紧抓“湘西快贷”产品个性化特点,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开展丰富多彩和独具特色的系列宣传营销。为全行362名员工制作专属个人湘西快贷营销卡,重点突出额度高、放款快、流程简等产品特色,总行领导带头在微信朋友圈转发营销,各支行积极响应,迅速在湘西为民群、客户维护群、村组联络群等广泛转发个人营销推广码,掀起了声势浩大的营销浪潮。及时更换位于县城中心宣传广告牌6块及高速公路出口广告牌1块,利用“村村响”广播循环播放湘西快贷业务产品;与县广播电视台合作对接,利用其微信公众号受众面广的特点,在每期公众号上刊登湘西快贷宣传图片,打通获客渠道;紧抓新媒体宣传平台,自主制作拍摄湘西快贷宣传小视频,在官方抖音号、微信视频号上投放宣传。各支行依托厅堂优势,摆放湘西快贷易拉宝、宣传折页、操作手册等,有电子显示屏的支行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放“湘西快贷,快人一步,一扫即贷”宣传标语,形成了“电视有影、广播有声、网络有言”的浩大宣传声势,让湘西快贷真正成为“普之城乡、惠之百姓”的农商特色金融产品。

“走”字为重,突出营销实效。该行深入贯彻“沉下去开拓市场、走出去抢抓客户”营销理念,形成“全员齐上阵、全员抓营销”的“拼、争、比”良性互动工作机制。全行员工重拾“背包精神”,城内支行瞄准“小个专”、公职人员、商圈超市、小摊小贩等客户群体,强化对接,加强推广,深化营销;乡镇支行重点拓展农户、集镇商户、致富带头人、创业群体等开展精准营销服务,增加获客成功率。充分利用人缘地缘的本土银行优势,以员工为中心向亲朋好友、同学邻里及相关关系人进行辐射发散营销,拓展关系链、关系圈,开展“5+2”、“白+黑”上门走访问需服务,重点抓住街道、楼区、社区、园区、门店、村组等开展“地毯式”全面营销推广,让“移动柜台”走进千家万户,把金融服务送到客户手中,不断吸引更多群体关注。对于湘西快贷线上扫码人员,要求支行做到“四个及时”,即及时对接、及时跟踪、及时办理、及时回访,对线上额度无法满足客户实际需求或者线上不能成功用信的客户,由工作专员每天对数据进行分析,再向州办事处请求下发相关明细,第一时间转发各支行进行线下再营销、再对接,提升精准获客度,扩大产品推广面,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基础客户拓户量,确保营销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严”字为准,强化督导力度。突出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安排,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的联动机制,按照“班子包片、部室联点、支行推进”的工作格局,加大对工作督导督查力度,党委班子于1月11日带领各部室分赴各自挂片支行进行业务督导,促使全员思想认识统一到总行党委工作部署中,针对业务发展上存在的困难,对照支行目标任务,现场交流指导,及时解决到位,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结合“基础客户拓展”专项竞赛活动,把湘西快贷作为拓展基础客户的有力抓手,把任务目标分解到各支行,落实到各岗位,业务发展部加强进度盯进,按日在工作群下发业务营销进度表,按照内外勤岗位分工,分别下发“营销十佳”员工名单,激发全员营销热情,纪检监察室对排名靠后的支行定期开展警醒约谈,人力资源部加强人员管理和调度,对作风涣散、思想漂浮人员重点管理,对支行人员短缺情况及时调整调度,该行上下一心,以任务目标为导向,迅速打开工作局面,促进业务高质高效发展。


作者:陈霜华编辑:杨思思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