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湘西州民族中医院志愿服务队走进慈爱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湘西网3月21日讯(曲 超) 3月18日, 湘西州民族中医院团委与州慈爱园共同开展“大手牵小手——走进慈爱园”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参观了慈爱园园区,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 志愿者们还精心准备了“健康教育小课堂”“眼睛保健操穴位学习”,组织孩子们认真学习健康小知识,开展互动游戏。孩子们和志愿者玩成一团,欢快地在房间里跑来跑去,眼神里充满兴奋,脸上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是该院组织开展的“四季同行 雷锋家乡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医院、中医文化走入慈爱园,丰富孩子的课余生活,传递更多的爱心和正能量,也让慈爱园的孩子们充分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谢谢志愿者们,孩子们跟哥哥姐姐们玩的真开心!”州慈爱园的老师们说,开展志愿服务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也将雷锋精神播撒到了小朋友们的心中。州中医院团委负责人表示,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活动去带动和感染更多人,去关心和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让慈爱园的小朋友们拥有幸福快乐的童年。


作者:曲 超编辑:杨思思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