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
首页 > 新闻  > 时政
陈华在湘西州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座谈时强调: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助推湘西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湘西网5月17日讯(胡林超  杨蒙轩)近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陈华在京公务期间来到州政府驻北京联络处看望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与大家交流。她强调,州政府驻北京联络处是湘西人在北京的家,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做好宣传推介、招商引资和信访等工作,为湘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听取州政府驻北京联络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陈华对州政府驻北京联络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州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在首都充当着湘西州的“桥梁”和“窗口”,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承担的责任很重。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好服务提标,把提升公务服务质量摆在第一位,进一步提高公务服务标准和水平。要充分发挥好州政府驻京联络处的桥梁纽带作用,借助精准扶贫理念提出十周年契机,进一步开足马力、开动脑筋,加强宣传推介,讲好湘西故事。要做好工作提效,充分发挥驻京联络处地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优势和资源,加强与国家部办委的联系,加强同各商协会的联络。要适应疫情后信访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维护好湘西形象。要做好硬件提质,坚持纪律底线和财力所能,着力改善公务服务条件和公务接待能力。

作者:胡林超 杨蒙轩编辑:孙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