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
廖良辉主持召开湘西州委党校工作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湘西网5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海泉)5月22日,州委副书记、州委党校(州行政学院、州社会主义学院)校(院)长廖良辉主持召开州委党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州委党校工作和学员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廖良辉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党校事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廖良辉强调,要始终坚持把“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使命贯穿于党校教学管理全过程,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坚持理论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强化务实管用的专业化能力培训,全面提升领导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和防范化解风险本领。

廖良辉强调,要坚持质量立校、从严治校的根本要求,深刻汲取近期其他地区党校发生的违规违纪教训,以案示警,举一反三,提高党校管理水平。要扛牢管校治校主体责任,严格管理标准,真正做到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党校教员要以身示范,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巡视交办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推动问题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作者:陈海泉编辑:孙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