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向邦伟为州直机关年轻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湘西网5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庆宾)5月25日,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直工委书记向邦伟到州委党校,为州直机关年轻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忠诚教育培训班的200余名学员上专题党课,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向邦伟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立意深远、博大精深,要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要求,在深学深悟中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要清醒认识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在笃信笃行中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扛牢首倡地的政治责任,努力在脱贫地区乡村振兴中走在前列;紧紧抓住实体经济这个关键,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根基;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打造全国绿色低碳发展样板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开创民族团结新局面,在善作善成中加快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他寄语年轻党员干部,将个人奋斗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把为群众谋幸福作为毕生使命,在青春赛道上奋勇争先,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作者:肖庆宾编辑:杨思思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