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
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成效明显 湘西州6个单位和13名个人获省级表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湘西网3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再兴)日前,省林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湖南省林长制工作先进单位、优秀林长、生态护林员标兵名单。其中,湘西州6个单位、13名个人荣获省级表彰。

凤凰县人民政府、吉首市己略乡人民政府、古丈县坪坝镇人民政府、泸溪县潭溪镇林长办、保靖县长潭河乡林长办、永顺县颗砂乡林长办获评湖南省林长制工作先进单位。这些单位坚持把推行林长制作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内容,在“林”字上精准发力,在“长”字上履职尽责,在“制”字上探索创新,不断推进森林质量提升、林业产业提效、管护能力提高,全面推动“林长制”走实走深,为乡村振兴增添绿色动力。

吉首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家盛,凤凰县吉信镇党委书记吴章游,保靖县葫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向代德,古丈县古阳镇副镇长彭继花,永顺县首车镇卡措村党支部书记彭礼海,龙山县石羔街道党工委书记彭瑞获评湖南省优秀林长。吉首市丹青镇河坪村的张明忠、泸溪县达岚镇覃木阳村的黄生伟、凤凰县茶田镇和平村的杨水岩、保靖县迁陵镇杨家村的向国前、古丈县坪坝镇板栗村的洪记龙、永顺县西歧乡西歧村的覃长奎、龙山县石羔街道西洛村的郑光辉获评湖南省生态护林员标兵。


作者:李再兴编辑:胡迎赢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