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  > 招考信息
2022年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时间安排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根据《2022年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简章》和工作安排,2022年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定于2023年1月11日举行。为营造健康安全的面试环境,确保2022年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顺利进行,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请考生知悉并遵照执行。

一、考生请于2023年1月10日9:00-15:00到吉首大学师范学院人事处领取准考证。

二、考前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和监测,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进入人员密集公共场所,主动减少外出和人员接触,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戴口罩、勤洗手,往返考点途中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考前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和体温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及时进行检测,并密切监测健康状况;出现症状加重时,及时去医疗机构就诊。

三、考生应于1月11日上午7点10分前到达吉首大学师范学院考点,进入考点时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依次排队出示身份证、准考证,测体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有序进入考点考试。考生体温低于37.3℃进入考点正常候考室候考,考生体温高于37.3℃的,由考生自行选择是否参考,对于要参考的考生,由工作人员带入备用候考室候考。

四、考生不得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等电子通信设备进入考室。

五、考生赴考点途中至考试结束离开考点要全程佩戴好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或抗原检测阳性以及体温异常、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的考生,须全程佩戴N95/KN95口罩(核验身份时可暂时摘下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

吉首大学师范学院

2023年1月4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