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
首页 > 政务  > 招考信息
关于湘西州农商银行系统2023年员工招聘笔试时间安排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根据工作安排,经研究,湘西州农商银行系统2023年员工招聘笔试定于2023年1月14日进行。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参考人社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试行)》(2015年),考试职业能力倾向测验(A类)+综合应用能力测验(A类)。

笔试时间:2023年1月14日14:00-16:00

笔试地点设在吉首。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二、打印准考证的时间和要求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3年1月10日9:00至1月14日14:00。考生应及时登录湘西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考生务必牢记打印准考证时间、考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

三、参考要求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健康安全,近期将另行发布笔试参考提示。请考生及时关注相关要求,按照规定进行考前准备,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四、其他事项

考生查询笔试成绩等后续工作安排,请及时关注湘西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xxz.gov.cn/)发布的相关信息。

特别提示:本次考试除笔试相关时间安排外,其他均按《湘西州农商银行系统2023年员工招聘公告》执行。

湘西自治州人事考试院

2023年1月4日


相关稿件